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平顶山开发商挖地基距民房仅30公分 村民阻止遭殴打

2013-04-09 06:04:38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当时根本就不防备,一群人上来就打,这些打人者随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刘女士提起当时的情景仍有些后怕。随后,家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发商所挖地基距离刘女士家的房子仅有30余公分,一辆挖掘机则静静的停在施工现场。而在此处的南侧一工地上,则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

“我儿子头上缝了4针、嘴里缝了几针、大腿上被扎了两刀、鼻梁和眼眶两处骨折,身上多处被打的青紫。”其父亲指着儿子身上的几处伤痛心地反问记者:“人被打成这样,开发商照样施工,没有任何人站出来对此事负责,郎朗乾坤,难道就没有人管了吗?”

视频

村民被打(视频截图)

开发商所挖地基距离村民住房仅有30余公分

  4月6日中午,在鲁山县张良镇杨庄村,一开发商开挖的地基距离一民房仅有30公分左右,当家属上前阻拦时,遭到一群不明身份人员的殴打致多处受伤后住院,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

  投诉:因开发商所挖地基距离房子太近 上前阻拦遭殴打

  “开发商紧靠我家房子30公分处开挖地基,我们上前拦阻时,遭到一群不明身份年轻人的殴打,我兄弟身上两处被打骨折、大腿上被扎两刀,在医院治疗两天来,没有任何人站出来负责。”4月6日下午,鲁山县张良镇杨庄村村民刘淑雅向大河网反映称。

  据刘女士介绍,一年多前,有开发商来到他们村上,称要进行开发,因开发商给村民的赔偿条件没有一个统一标准,不公开透明,所以包括他们在内的近一半村民没有签订拆迁协议。

  “6日上午,开发商在距离我家房子仅30公分处开始挖地基,我父母见状上前阻拦时,被施工方几个人抬到了一边。”刘女士说,他们闻讯赶到家中进行阻拦时,其弟弟遭到了一群不明身份年轻人的殴打。

  刘女士称,当时她和弟妹两个人阻止挖掘机施工时,遭到了几位女同志的拉扯厮打,突然,一群人围上来将她的弟弟打翻在地,弟弟被打的头破血流并当场昏迷过去。

  “当时根本就不防备,一群人上来就打,这些打人者随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刘女士提起当时的情景仍有些后怕。随后,家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发商所挖地基距离刘女士家的房子仅有30余公分,一辆挖掘机则静静的停在施工现场。而在此处的南侧一工地上,则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

  记者在距离所挖地基几十米处,标示有杨庄新城的售楼部内了解到,该项目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11830平方米,共规划7层电梯洋房27栋。

[作者:记者蔡长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