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北环文化路口各种添堵行为层出不穷 市民寸步难行

2013-04-09 06:36: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昨日上午,@郑在发生:#身边事#【人在堵途——北环文化路陈寨!】

8点45分,@走吧-梦里去旅行发微博:堵成这样能不迟到吗?我可贵的耐心啊!

从这名网友所发的一组照片可以看到:非机动车、行人夹杂着机动车,人头攒动,就像赶庙会一样,排在后面的人各个伸长脖子向前望,举步维艰、一望无际的人群……

@wenlyly:3天没有回来,回来后我发现我要搬家,一刻也不能再等了。

@小刀貌似温柔:建议@徐峥、@王宝强以此为背景,拍个人在囧途第三季——堵囧。

@娅丽达女裤:郑州因道路施工全面堵车,这种阵痛是必须经历的。相信之后,会有大的改善。

记者调查

这个路口什么时候堵?

一般从上午7点40分堵到中午12点

下午从2点多又开始堵,晚上堵得都没点了

昨日下午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三环快速化工程”施工,北环路东西方向主干道、文化路北环路口以北的主干道均已封闭,各个通道口均留下两个车道通行。

这个点,南北方向、由西向东方向虽然车流缓慢,但因为车流量不大,均未造成大的拥堵。

由东向西北环辅道处,从家乐福门前的下道口到文化路口这段约五六十米长的路段挤满了车辆。记者选择了一辆出租车作为参照物观察,这辆车从进入到驶出这段辅道用时23分钟。

“这个路段的拥堵啊,一般从上午7点40分堵到中午12点,中午畅通一会儿,下午从2点多又开始堵起来,晚上堵得都没点了。”在家乐福负责停车的张师傅说,因为由东向西的北环主道干封闭,辅道的通行车辆比往日增加10倍。

这条辅道又与家乐福停车场出入口相连,从停车场驶出的车辆行至停车场出口与辅道交会处,又形成了小的堵点。

[作者: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