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两辆公交车路上遭“枪击” 车窗玻璃爆裂

2013-04-08 07:51: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在108路车厢内,有散落的玻璃碴。有洞孔的玻璃逞网状。据吴车长介绍,当时她从东向西行至此处,马上就到终点站了,突然就听到左侧一声响,乘客发出惊叫,她赶紧刹车,发现北侧这大块窗户玻璃已经逞龟裂纹,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与108路一前一后的1路公交车楚车长介绍,当时车辆在行驶时,突然听到多次响声,乘客们惊得都贴下身子,他打开前后门,乘客迅速下车。楚师傅发现车北侧几块玻璃上,都出现被击出的洞,便拨打110报警。

  “真是太惊人了,这个小孔很可能是钢珠枪之类的枪械打的。”过路市民毛先生说。因为北侧明显有一片开阔地,子弹应是从40米外的临街楼上射出来。

  调查:现场发现“子弹”

  果然民警对车外和车内进行了详细勘查,最终找到了几枚钢珠。

  “我认为这是有人恶作剧,可能从北楼的二楼或三楼上射出来的,用的是钢珠枪这一类的违禁物品。”中原区秦岭路巡防队员蔡昌林和队友马俊说,去年在建设路桐柏路口,也发生公交车玻璃被击碎的事件。并且在今年3月10日左右,也是在这个地方,有一辆小汽车的车玻璃被击出一个洞。

  民警目前正全力调查此事。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