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孩路遇帅哥交警不敢搭讪 发微博求网友支招

2013-03-29 09:20:3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民陈女士(@陈家小阿呆)上班路过黄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又看到了那个帅哥交警。“2011年5月31日,第一次见到他时,他个子大概有1.78米,瘦瘦的,有时候戴个墨镜,认真的样子特帅,酷酷的。”她将帅哥交警的事告诉了同事,“我们俩开始想,如果和他搭讪的话,怎么开口比较好呢?”

漫画/王伟宾

  昨日,郑州一女孩面对帅哥交警,不敢上前搭讪,把想好的话都发在了新浪微博上,网友们纷纷支招。

  如果你还单身,在街上遇到心动的人,会怎么搭讪?看看本报和众多网友们的“搭讪宝典”吧!

  微博

  又看到那个帅哥交警了!

  昨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民陈女士(@陈家小阿呆)上班路过黄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又看到了那个帅哥交警。

  “2011年5月31日,第一次见到他时,他个子大概有1.78米,瘦瘦的,有时候戴个墨镜,认真的样子特帅,酷酷的。”

  她将帅哥交警的事告诉了同事,“我们俩开始想,如果和他搭讪的话,怎么开口比较好呢?”

  陈女士把没好意思说出口的话发在了微博上,网友们都来支招。

  @陈家小阿呆:过黄河路口又看到那个“帅锅”交警了,整个心花怒放,和同事商量着各种搭讪方法:1.请问你知道某某公司在哪儿不;2.同志,我刚换了手机铃声,能不能用你的电话播下,听听看好听不;3.骑车从身边经过,故意碰其胳膊,每日电话关心……欢迎补充。

[作者:记者 杨晓楠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