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50个心理错觉偷走你的幸福 愿天下所有女人快乐

2013-03-30 12:19:43 来源: 人民网-时尚
字号  

 

  11、为何失败的总是我磨石是快刀的朋友,草原是骏马的朋友,障碍是意志的朋友,困难是胜利的朋友。命运不是天能注定的,命运是依人奋斗的程度、由人自己来决定的。

  12、做人不能说谎 “闯关东”中的夏掌柜说:“没有人愿意和总是虚伪、圆滑的人打交道,但是一味的诚实,却也容易伤害人。所以,生意人讲究的是大诚实,即在适当的时候,对适当人,说适当的话。”可见,每个人说实话的机会其实是很少的。如果坦率无忌是一种伤害,那么,请选择机智的“谎言”。

  13、沉湎于昨天的遗憾,难以自拔要想成为一个快乐成功的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记得随手关上身后的门,学会将过去的错误、失误通通忘记,不要沉湎于懊恼、悔恨之中,要一直往前看;时光一去就不复返,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不要使过去的错误、失误成为明天的包袱。

  14、贫穷天注定,是无法去改变的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缺少自强自立的精神;贫穷不可怕,可怕的是遇难而退或甘愿平庸、贫穷而导致持久贫穷。意志上对贫穷的妥协,会导致行为上对改变贫穷的放弃,最终会让贫穷伴随一生。

  15、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现代人总结成功的几大要素:正确的思想、不懈的行动、伟大的性格、娴熟的技能、天赐的机会、宝贵的健康。可见,想取得成功,不仅要吃“苦中苦”,也要相关条件的配合支持,那些光知道吃苦的人,那些吃了不值得吃的苦的人,那些把吃苦当成解决一切问题法宝的人,恐怕只能继续在“苦中苦”的怪圈里徘徊。

  16、每个人生来就应该是做大事的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我们现在做的工作,也许过于平淡,也许鸡毛蒜皮。但这就是工作,是生活,是成就人事的不可缺少的基础。对于敬业者来说,凡事无小事,简单不等于容易。

  17、时间有的是,不必操之过急树欲静,而风不止。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任何事情,想到了就要去做,永远不要去等待和拖延。人生的路谁也无法重走,今天,虽不是最好,但正是可以努力的地方。时间是变化的,关键在于把握当下。

  18、问题来了,学鸵鸟将头埋进沙堆里遇到问题和困难,有的人学鸵鸟,将脑袋埋入沙里;有的人则是学猛虎迎面而上。但是,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的人是前者,而后者却是寥若晨星。人生难免会陷入低谷,这个时候你要敢于站出来,做影响所有人的源头,这样才可能抓住机会,脱颖而出。

  19、同时做很多事情,把精力分散歌德说:“一个人不能骑两匹马,骑上这匹,就要丢掉那匹,聪明人会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人的生命和精力是有限的,我们要学会将聚光镜一样,排除一切琐事的干扰,将所有的资料、精力、热情聚焦并锁定你的目标上,如此一来,你不想成功都难。

  20、从来不把梦想当一回事人类因梦想而神奇,但你有没有发现你的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离你渐行渐远,直到最后的消失。这个时候,你才确认自己的梦想已经被偷走了,而且没有了重新找回的勇气和能力。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