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50个心理错觉偷走你的幸福 愿天下所有女人快乐

2013-03-30 12:19:43 来源: 人民网-时尚
字号  

 

  21、疏于对个人坏习惯的改变古人说:“少成若天性,习惯如自然。”坏习惯是我们打不开的心锁;坏习惯是我们转不过的弯;坏习惯是我们看不见的障碍,好习惯要保持,坏习惯要改正,永远别让坏习惯左右我们的未来。

  22、怕犯错而拒绝尝试没有人喜欢犯错误,但有人说:犯错是最好的学习,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就是同样的道理。如果我们能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自己所犯的错误,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能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驱使我们进步。

  23、盲目的坚持适度的放弃是豁达、是自信、是超越自我,是放下沉重给自己一份轻松。生活没有绝对的绝境,当无路可走的时候,镇定一下自己,放弃,一份新的希望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

  24、为人处世,过于张扬古人有云:“海不辞其水,所以盛其大。”大海之所以能够容纳千川百流,就是因为总把自己的位置放得最低,所以变得博大而精深。做人也是如此,应该时刻把自己的位置放在低处,以谦虚的态度应之,这样才能博采众长,才能缔结良好的人缘。

  25、缺乏从头再来的勇气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为何而败。善于总结失败的教训,剖析失败的原由,获取难得的经验,失败才能变成比金钱还珍贵的财富,才是新的起点,才是成功的驿站。

  26、跟着大众走,绝对不会错做自己的主人,拥有自己的思惟,支配自己的言行,珍惜自己的情感,因为主宰了自己,所以更能深刻地了解自己。由于接受了自己,所以更喜欢自己,进而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27、生活只要维持现状就行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这其实就是告诉我们要远离舒适的圈套,要不断让自己处于“不舒适”的状态,才可以有大的作为。

  28、绝不做被人笑话的傻瓜一个人只有经过东倒西歪的、让自己像个笨蛋那样的阶段才能学会滑冰,的的确确,在任何事情上,只有勇敢地让自己学一个傻瓜,他才能取得进步。

  29、人际交往中太过于亲密无间亲密有间,妙就妙在距离的美感。水中望月,雾里看花,隔帘观美人,深山探珍宝。一切迷人的魅力,莫不在于神奇的距离效应。保持距离,有时会给人一种希望和信心,感觉到那样一份淡淡的温暖与馨香。

  30、山不过来,我也不过去当困难的“大山”不主动挪位时,面对困难的我们就应该主动走近它们。与其等待造势,不如立马借势。当我们无法使山向我们靠拢时,我们能够采取的最好的办法便是主动向山走近。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