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男子微信搭讪女网友PS裸照威胁强奸女子 聊微信要小心

2013-03-28 08:00:47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原标题:男子微信搭讪年轻女性 威胁PS裸照强奸女网友

  中新网重庆3月27日电男子用微信搭讪附近女网友,骗取照片后以PS裸照威胁与女网友发生性关系。记者27日从重庆丰都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强奸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3月24日晨6时许,丰都县警方接到陈某报警,称同学被绑架。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查明被绑架女孩为李某,目前所处地点为该县三合街道某酒店内。

    民警立即赶往酒店对住宿人员进行排查,在酒店某房间发现了蜷缩在角落的李某,并迅速将房间内嫌疑男子控制住。在对案发现场进行保护后,嫌疑男子被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得知,男子王某现年37岁,已婚,平时喜欢用微信“查看附近的人”功能四处寻年轻女性“搭讪”,一次搭讪成功后认识了受害人李某。接触一段时间后,王某骗取了李某的照片,见照片中的李某相貌姣好,遂要求与李某见面但被拒绝,王某恼羞成怒,威胁李某若不答应,就请电脑高手将李某照片的头像PS至其它裸照上上传到互联网,并向李某所有亲友发放。李某万般无奈下只好答应王某,双方遂约定3月23日晚见面。

    当晚,李某进入酒店房间后,王某即用手机拍了几张李某照片,随后两人在房间内交谈。没多久,王某要求与李某发生性关系,否则将刚拍摄的李某照片PS至其它裸照上公之于众。在王某软硬兼施下,李某被迫与其发生了性关系。次日晨6时李某欲离开,但色心不死的王某坚决不让李某离开并控制李某行动,后李某借上厕所之机偷偷用手机向同学、朋友短信求救,李某同学接到短信后随即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