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杨幂白裙黑丝袜现身 自曝身体不好否认将结婚

2013-03-27 07:56: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记者 吴洋 摄影记者 卢祥龙)昨日,人气偶像杨幂现身成都。一身白色短裙配搭黑色丝袜的她看起来有些倦意,对此她表示这几天身体不太好,而针对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她也忙着辟谣。

  杨幂与刘恺威目前感情稳定,不过对于10月举办婚礼的消息,她予以否认,“今年也没有结婚的计划。”至于年初被曝给工作室员工每人派发了20万元的年终奖,她也予以辟谣,“我每年都会给大家发红包,但绝没有这么夸张的数字。”

  一直以来,杨幂的唱功饱受质疑,甚至还有网友调侃杨幂的唱功可以打0分。杨幂自己很淡定,“我一直很清楚自己跟专业歌手之间的差距,这也是我要提高的部分,而我一直也在学习,像靓颖也会给我一些专业技巧上的指导,以弥补我的不足。”不过被问及是否会参加时下热门的歌手竞技类节目,杨幂表示还没有这样的安排,“大家各种好的意见我都会接受,但我也不太会在意别人怎么说,每个阶段做好该做的事情就好了。电影会拍,歌也会唱。”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