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出租车劫案被抢车辆已找到 的姐讲述惊恐时刻

2013-03-27 06:15:5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咬住歹徒左手拇指夺下刀

当时的士费是38元,高金梅打量这名男子,他几个口袋都掏了,没见拿出钱。她朝前看了一眼,突然左侧脖子上抵着一把刀。这名男子左手拿着刀从后面顶住她脖子,右手又勒住她脖子,连说“把钱给我”。

当时车子已经熄火了,高金梅腰包里有六七百元钱。看到男子要钱,脖子上又抵着刀,她很害怕,打算把腰包给这名男子:“兄弟,你要钱,也别这样啊。”

高金梅估计给了钱自己也不一定有好下场。随即左手抓住歹徒的左手往外挪,右手抓他右手,连喊“救命!有人抢出租车!”

歹徒拼力去捂她的嘴,碰巧歹徒左手拇指滑进高金梅嘴里,高金梅顺势一咬,歹徒喊疼,手也松动了。

高金梅当即夺下刀,打开车门扔了出去。自己也跑下车,声嘶力竭地喊:“救命!有人抢劫!”

她看见河南中医学院大门口有名保安出来了,但并没往这边来,高金梅拨打了110。

不到两三分钟,这名男子开着出租车向东跑了。高金梅边喊边朝出租车追去,没能追上。随后又拦了一辆的士追赶。追到十字路口时,被抢出租车已不见踪影。

高金梅说,刀有20厘米长,是一把水果刀。

出租车已找到,车上物品没有丢失

郑州市康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经理徐征介绍,高金梅今年35岁,周口人,人很年轻,但很有经验。

高金梅是豫ATY609出租车的副驾,这辆车是她包别人的,车主是另一人。

这次事故中,高金梅身上有两道红印,没有受明显外伤。

郑州电台汽车912通过《交通互联网》节目昨早发布了这条消息。薛先生随后提供信息,称前晚10点左右,他途经新107国道大河路口申庄村附近看到停了一辆出租车,听到节目,记起车牌号正是豫ATY609。

记者赶到现场,车子停在大河路辅道上,距路口二三十米远,钥匙插在车上的,车内正常。民警和高金梅先后赶到,高金梅确认这辆车正是被抢的士。

高金梅说,经清点,车子上没有丢东西。车内还剩了一些气量,但不能跑太远。

在龙子湖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后,昨日下午3点半,高金梅取回了这辆的士。

[作者: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