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吉林一小区发生爆炸案致1人死亡 排除天然气爆炸

2013-03-16 19: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玻璃碎片等杂物散落在地面 苍雁 摄

  中新网吉林3月16日电 (记者 苍雁)3月16日下午15时50分,吉林市昌邑区吉化松江小区一居民家发生爆炸,室内一名男子当场死亡。事发后,公安、消防、燃气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排除天然气爆炸,案件已移交警方。

  爆炸发生在该小区一栋22层住宅楼的9楼。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房间窗户已经被炸飞,楼下散落着玻璃碎片。此时,警方已经将发生爆炸的单元封锁,并疏散附近住户。

  “爆炸的声音很大,轰的一声巨响,我一转身就发现玻璃碎了一地。”目击者陈女士称,她当时正在小区内散步,突然听到爆炸声响,随即“窗户”从9楼飞了出来。停在小区内的一辆轿车被散落的玻璃划伤。

  记者了解到,爆炸后并未见起火,一男子在爆炸中死亡。“他是租房的住户,平时就一个人在这居住。”附近居民刘先生说。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联系房主,希望找到死亡男子的相关信息。

  相关部门现场勘察后发现,爆炸居民家中的天然气等设备都处于关闭状态,且家中没有发现炉具设施,故排除天然气爆炸可能。目前警方已介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