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3岁女遭父亲虐打抛车外 狠心父横穿公路被车碾死

2013-03-15 08:24:4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为何如此没有理性

  疑问

  据小云的家属介绍,小云的父亲甘某,30多岁,龙海人,目前在厦门上班。甘某和小云的母亲在3年前因感情不和离异,当时只有几个月大的小云被判给甘某抚养,但小云基本上是奶奶在照顾。

  小云的奶奶告诉记者,事发当日早晨,甘某带着孩子去平和县看望孩子的母亲,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她就不知道了。

  甘先生称,事发当日,小云的妈妈提出想见女儿,所以小云的父亲带着女儿前往平和,两人是否发生争执,导致小云的父亲在返回途中殴打女儿,他也不清楚。他同时表示,事发后他们已经通知了小云的妈妈,但她没来。

  13日下午,龙海交警大队交管科江科长向记者透露,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至于甘某当时为何如此没有理性,目前还是个疑问。 (据《海峡导报》)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