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京大雨中丈夫遇难 妻子与婆婆争夺车牌

2013-03-14 09:41: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丈夫在去年7·21大雨中去世,车子报废,为了要回车牌,任女士将婆婆蔡女士告上法院,要求继承车牌。昨日上午,本市首例车牌继承案在房山法院城关法庭开庭,双方都要求继承车牌。

  上午9时30分,原告任女士和代理人走进法庭,被告蔡女士却并未出庭,而是由小儿子李先生作为代理人出庭应诉。

  任女士说,丈夫李某在去年7·21北京暴雨中死亡,直到7月23日,李某才被找到,而其名下的一辆夏利车也在洪水中被淹报废,因和婆婆蔡女士对报废车的继承问题有很大分歧,她起诉到法院,请求判令由她继承涉案车。

  据悉,因北京市出台限购政策,非京籍的任女士如不能继承丈夫名下的车牌,就无权在京买车。

  “婆婆70多岁了,开不了车,我才30多岁,也正在考车牌,所以车牌应该归我。”任女士说。

  因为被告不同意调解,庭审进行到11点时,法官宣布休庭,将择期宣判。 (据《法制晚报》)

[作者:陈薇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