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炫富帮》预告片曝光 艾玛变身性感坏女孩

2013-03-12 16:45: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近日,电影《炫富帮》首度曝光预告片,预告片中“乖乖女”艾玛·沃特森一改往日的大小姐模样,变身成了一头黑发的坏女孩造型,性感模样令人难忘。

  据悉,美国美女导演苏菲亚柯波拉(Sofia Coppola)与哥哥罗南柯波拉(Roman Coppola)自编自导的新片《炫富帮》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多年前曾发生一起震惊美国的好莱坞入室盗窃案,作案的团伙由一群来自南加州中产阶级家庭的青少年组成。他们专门潜入好莱坞明星的豪宅作案,其中遭遇洗劫的包括帕丽斯·希尔顿、林赛·罗韩、奥兰多·布鲁姆、梅根·福克斯、蕾切尔·比尔森等人,涉案财物共计300万美元,然后用偷来的东西炫耀自己的“财富”。由于该案影响颇大,所以美国警方抽调专人迅速破案,团伙最终在2009年8月被捕,平息了明星们的不满。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