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北环与文化路交叉口东向南方向禁左

2013-03-12 06:01:1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王娟 通讯员 邢红军)记者昨日从我市交管部门获悉,由于北环与文化路交叉口道路施工点多、交通流量大,为缓解该路口交通压力,即日起,该路口东向南方向禁止左转弯,东向西方向禁止左转调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该路口一层出行。

据了解,北环与文化路交叉口每天大约有数十万人通行,交通流量巨大,公交车、私家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流混行严重,加之该路口施工点多,造成交通压力巨大,交通流量达到饱和状态。

交警告诉记者,此次该路口东向南方向实施禁止左转措施后,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应该尽量避开该路口一层出行。沿北环东向西从花园路以东的来车,可以远距离从花园路与北环立交桥调头,沿花园路向南至东风路,向西再至文化路的路线行驶;沿北环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以从北环与文化路二层高架桥越过文化路继续东西行驶;沿北环从花园路以西的来车,确需在北环与文化路交叉口左转的,到文化路与北环交叉口后先向右转500米后,再左转调头,然后沿文化路由北向南继续行驶;北环以北的车辆,可以提前从三全路、国基路、北四环等道路东西分流;沿北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以提前从南阳路立交桥向南下桥,然后左转向东行驶,或是从南阳路立交桥向东行驶,下立交桥第一个路口丰乐路右拐,然后再左转上博颂路继续向东行驶;从文化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以提前从农业路、东风路等道路左右分流,避开文化路与北环一层通行。警方也在北环与文化路交叉口周边沿线道路设置绕行提示牌,请广大驾驶员按照交通指示牌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作者:记者 王娟 通讯员 邢红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