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内地四大豪门阔太王艳刘涛胡静赵薇秘闻

2013-03-09 11:08: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王艳罕见结婚旧照曝光

  幸福的生活应该是物质和精神的双丰收,这一点毋庸置疑,王艳做到了。盘点娱乐圈中的幸福女人,王艳总会被拿出来作代表,嫁豪门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可婚后如王艳一样幸福在夫家地位如此高的没有几个。即使嫁入豪门,王艳依然复出拍戏,只不过拍戏是她的爱好而已,估计没有角色可再超越她当年的“晴格格”了,有豪门夫家当靠山,王艳玩票也玩得尽兴。

  王艳曾这样描述自己的生活轨迹和婚姻:“我人生中第一件大事是10岁就一个人考到北京舞蹈学院,第二件就是遇见自己的先生,真的只能用‘幸运’来形容。”婚后第9年,在2006年7月,王艳生下了宝贝儿子球球。她之后复出拍戏开出的条件便是“不能离开北京,不能离开儿子”。当时有传王艳怀孕后,高兴至极的老公一口气送上钻戒、洋房、保时捷跑车……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