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网曝董洁曾被包养 网友挺称不相信爆料/图

2013-03-11 12:48:04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董洁(资料图)

   原标题:网曝董洁曾被包养 董洁潘粤明离婚谜团揭秘

    专题:关注明星离婚事件

    组图:曾经的甜蜜!董洁潘粤明海量亲密合照回顾!

   近日,有曾在酒店做服务生的网友爆料,称大概在2001年还是02年期间,亲眼看见已经嫁人的董洁,曾在酒店被大老板“欺负”。还有网友称了解那个酒店的老板,“同学的同事和他(百年城老板)是邻居,就是星海国宝。

  近日,有曾在酒店做服务生的网友爆料,称大概在2001年还是02年期间,亲眼看见已经嫁人的董洁,曾在酒店被大老板“欺负”。接着,这名爆料者便讲述了他所见的事件。但是,有网友表示不相信这个爆料,称“不可能啦,董洁很可爱的,不相信她会是那种人。她现在怀孕了,前几天还在大连某超市买奶粉呢。”“董洁成名后住的还是以前的的小区,老是可以碰到她和她爸爸妈妈进出,人家够低调淡薄了,你还黑,你有道德没有?”

  爆料者:亲眼见到董洁被“欺负”

  这名叫“酒店服务员”的网友称,“我2001开始在大连希尔顿酒店做服务生,现在不在那里了,好像酒店也改名叫东旭皇朝了。我们大连这边,很多人都传董洁被大老板包过,我没亲眼见过她被哪个老板包,但是亲眼看到她在我们酒店被大老板‘欺负’了,当时还挺同情她的。大概在2001年还是02年期间,我们一个当班的姐妹告诉我,她看到董洁进了酒店,直接上了VIP行政楼层……因为没有看过董洁本人,那天我也溜到行政楼层的贵宾房去看董洁。感觉她本人比电视上好看,穿一件很休闲的衣服,很安静的样子,完全没有某些明星那么张扬。同事悄悄告诉我,坐她旁边叫她来的大老板也是这里的常客,就是百年城的大老板,大连百年城我就不多说了,大家搜索一下就知道。”

  这名爆料者继续跟帖,“那个老板,跟她很熟的样子,身边还有几个客人一起在谈事,貌似就是叫她出来撑场面的,因为我觉得那个老板对她一点都不好,根本就不宠她的样子嘛。同事上去招呼她,问她需要饮料或者什么吃的喝的,董洁还没来得及说话呢,那个老板就帮她做主了,大概是说“不用了,给她随便来点茶水就好”,然后也不管她,转头又跟那些客人说话。当时我好同情她啊,虽然说做明星那么风光,也算名利双收吧,怎么在大老板旁边一点尊严都没有……后来我就下楼干活去了,听同事说后来他们一起去吃饭了,也不知道董洁什么时候走的,反正在大老板身边就是那样低调。”

  网友:不相信这个董洁是那种人

  这个帖子发布后,纷纷有网友挺董洁,称不相信这个爆料,“不可能啦。董洁很可爱的,不相信她会是那种人。她现在怀孕了,前几天还在大连某超市买奶粉呢。人家都结婚怀孕了,楼主还是省省吧。”“董洁成名后住的还是以前的的小区,老是可以碰到她和她爸爸妈妈进出,人家够低调淡薄了,你还黑(网络用词,混淆是非之意),你有道德没有?”

  还有网友称了解那个酒店的老板,“同学的同事和他(百年城老板)是邻居,就是星海国宝。他说是这样的,董洁和百年城老板是男女朋友关系,都在百年成买房子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结婚,董洁就把这套房子买下来自己住了。”

  今年10月,董洁潘粤明被踢爆已离婚。其后,双方均发声明指责对方该对这段婚姻失败负责。在先后经历了互指对方有小三、曝男方嗜赌成性、曝女方想嫁有钱人及儿子并非潘粤明亲生等多个“狗血剧情”后,二人没有再对离婚一对外做出正面回应。二人微博也没有再更新。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