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江西老太太用亲外孙作诱饵拐骗儿童 让人毛骨悚然

2013-03-09 10:31:42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新闻摘要】

    400多个探头,500多个小时,很难看的,真的很难看。我们每碰到一个路口,三岔路口的话,我们就要派3组人去,或者派4组人去查,然后我们一直跟踪到了,犯罪嫌疑人居住的小区。

    通过侦查,民警了解到,监控中的这名红衣女子姓万,今年53岁,江西新建县人,当民警去到她所住的居民小区调查时,得知该名女子已经在案发当晚就已经带着小俊宇逃离南方。于是专案组将万某身份上网全国通缉,经过调查,犯罪嫌疑人万某在福建省福州莆田,南坪等地有活动轨迹。3月7号凌晨一点专案组派出精干警力,驱车赶赴福建南坪解救被拐男孩。当天上午11点,在福建南坪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万某抓获,终止了交易,成功解救被拐男孩。晚上九点多钟,民警驱车将男孩送回南昌,与家人团聚。同时将犯罪嫌疑人万某压回。

    【警惕!拐骗儿童又出新招:老太太用亲外孙“钓鱼”】3月7日,8天前在南昌八一广场走失的5岁男童章俊宇终于在福建被找到。监控视频中,人贩子让自己的外孙与小俊宇一起玩耍,等到无人发现时,像家人一样带着两个孩子离开。居然用自己的外孙作饵!真是让人毛骨悚然,心惊胆跳啊!

    央视3月8日《东方时空》节目播出“江西南昌:男孩被拐卖警方跨省解救”,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在网友不断地转发微博、提供信息的时候,南昌警方也成立了专案组,调取案发现场周边所有的监控,民警过两百多个小时昼夜的工作,在四百多个监控,五百多个小时的视频资料当中,就锁定了拐走男孩的嫌疑人。

    监控显示:事发当时,小俊宇的奶奶离开八一广场后,画面中这名红衣女子一直让外孙和小俊宇一起玩耍,等待着无人发现时,她像家人一样悄悄带着两人离开。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