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狂风惹祸 市区连发多起高空坠物事故(图)

2013-03-11 07:27:4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网吧的门头刮下来了

几乎同一时间,文化宫路上,突如其来的大风将一网吧大门上方的部分门头刮断后坠落。

停在路边的一辆黑色雪弗莱轿车被刮落的门头砸伤,车顶深陷一个大坑,右前挡风玻璃处被重物砸烂。

大风中,网吧的门头还在晃动。娄女士介绍,一小时前,突起的大风带着尘土铺天盖地刮来。“这个网吧的门头晃了几晃,就被刮下一大块,正好砸到这辆车上”。

“我当时刚好从车边过,没有砸到我,却把我吓得当时腿都软了。这块刮掉的门头,宽1米多,长2米多,估计重量也得有100多斤。”

加油站的铁皮刮下来了

下午起的大风,到晚上还有余威。

21时许,的哥张师傅开着刚办完手续的新出租车去加油。刚开到油机边,大风把油站顶上的铁皮刮下几块,其中一块正砸到他的车顶上,把车砸坏了。民警赶到后,登记并与双方协调。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