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紫荆山立交有人欲跳桥 市民民警齐努力将其劝下

2013-03-07 15:18:3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3月7日上午,郑州紫荆山立交处,有一女子抱着孩子想跳桥。

    中原网讯(记者 詹煜 实习记者 王东胜)3月7日上午,网友“颍之阳”爆料郑州紫荆山立交有一妇女抱着孩子跳桥,这一消息立刻牵动很多网友的心。中午12时30分,郑州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一中队传来消息,跳桥的母婴已被劝下,河南中医一附院的救护车已将其接走。

    3月7日上午11时30分,网友“颍之阳”通过网络传出紫荆山立交有人想跳桥的消息:“紫荆山立交有人要跳桥,还抱着孩子!该女子一直在哭,嘴里还不停喊着‘让我怎么活’之类的话。因为我匆忙路过,离开时看到立交桥二层有两位警察在靠近女子。不知目前什么情况,附近的亲关注下,最好劝导下!”

    该消息一传出,就引起众多郑州市民的关注,仅一小时就被转发了140多次。大家都十分关心跳桥女子有没有被劝下,孩子怎么样了。

    3月7日中午12时30分,郑州市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一中队的郑警官告诉中原网记者,跳桥的女子已被劝下,河南中医一附院的救护车把母婴二人接走了。

    郑警官说,上午10时30分左右,他接到了市民的报警,便立即赶往现场。“我到达现场时,交巡警正在对跳桥女子进行劝说。”

    “跳桥的女子是驻马店人,看起来有30几岁。孩子几个月大,手上还贴着扎针用的胶带。女子说她带着孩子到河南中医一附院看病,检查出孩子患有脑发育不良、肺部感染等多种疾病,却没钱治疗。” 郑警官说。

    “经过劝说,女子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没过多久,河南中医一附院的救护车就把母婴二人接走了,医生和护士说一直在找他们。”郑警官说。

[作者:记者 詹煜 实习记者 王东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