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信阳一警车与出租车相撞致1死3伤/图

2013-03-07 09:02:0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王师傅的同事李师傅说:“肇事司机30岁出头,所开警车为大众帕萨特轿车,警车牌号为“豫S3699警”,我赶到现场时,救护车已经把伤者拉走了,大概20多分钟后,警察才赶到现场。肇事男子车上还带有一名年轻女子,该女子自称肇事男子是其丈夫。在信阳市交警二大队,交警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多次测试数字均无效,当时我与该男子距离很近,可以明显感觉到他身上的酒气。最后,交警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才对该男子进行抽血测试酒精,现在都过去十多个小时了,测试结果还没有出来。”

肇事警车

  3月5日夜,位于信阳市新二十四大街与中环路交叉口,一辆警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导致一出租车司乘人员1死3伤。

  事故发生后,伤者已于昨晚送往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今天上午,记者在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12楼见到了因此次车祸受伤住院的伤者谢女士。她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三口昨晚乘坐D2031次列车在信阳东站下车后,打车回湖北应山老家去看望患重病的爷爷。我们刚坐上车没多久,就发生了车祸,醒来之后发现我已躺在了病床上。”由于谢女士伤情较重,记者没有向其透露其丈夫潘红卫已于今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以及其6岁女儿在重症监护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的消息。

  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4楼,记者见到了事发当晚谢女士一家三口乘坐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他向记者详细讲述了事发经过。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