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7岁小学生校门口被撞死 紧挨国道却没信号灯

2013-03-07 08:38:54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3月6日13时30分左右,洛阳市第54中学门口,一名7岁小学生过马路时不幸被拉沙车卷入车轮下,当场身亡。15时19分,洛阳交警官方微博证实:肇事的大货车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该校位于洛龙区白马寺镇,16时,大河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附近多名目击者证实,学校门口的公交站牌旁就是事发地点,记者注意到公交站牌下靠近路牙地方被一层细沙盖着,但仍能看到斑斑血迹。

  附近一名商户说,当时这个小男孩穿着白色校服,从一辆自西向东的公交车上下来,然后由南向北过马路,眼看就过来了,突然一辆蓝色的拉沙车自东向西驶来,将孩子卷入车轮下。“太可惜了,孩子还那么小。”

  另外一杨姓目击者告诉大河报记者,撞着孩子后,肇事司机没逃跑,下车后站在路边抽了根烟,随后警方赶到了现场。

  第54中学一名老师证实遭遇车祸的是一名男孩,今年7岁,是一年级一班的学生。门口接孩子家长说,由于学校紧挨国道,过往大车非常多,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大门口设立信号灯,同时呼吁司机经过学校门口时,能够减速慢行。

[作者:见习记者 魏朝林 实习生 李晓波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