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今年郑州将增53000个停车位 郑开大道要建17座人行天桥

2013-03-07 06:24:4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勤)2012年,全市共拆除中心城区道路两侧违法建设10660起共340万平方米,是2011年拆除面积的24倍,拆除率达90%以上。共拆除违法户外广告27.5万平方米,拆除率为91.9%,遏制了乱建广告的势头。

昨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召开,拆除违章建筑、多建停车场被定为今年城市管理整治的重要工作。

在市中心和繁华区域多建机械式立体停车场,今年全市计划完成53000个停车泊位。

关键词 人行天桥

郑开大道

要建17座人行天桥

去年,市、区两级政府投资4.8亿元,对陇海路、嵩山路等110条道路进行大修整治,整修面积达到158万平方米。

2013年,将完成江山路拓宽改造工程,对文化路、南阳路、开元路、华山路、淮河路等道路进行大修改造,实施普庆路、支农路等6条道路的升级改造工程。

同时,根据畅通郑州白皮书指导意见,2013年,全市要实施40个公交港湾改造工程,完成20个拥堵路口的渠化改造。完成4座跨东风渠桥建设,在郑开大道(郑州段)建设17座行人过街天桥。

[作者:记者 张勤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