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新建7座人行天桥 其中一天桥自动扶梯一直抢修/图

2013-03-06 07:39:36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针对网友及市民的疑问,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宣传科一工作人员援引该局人行天桥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的话称,这处没有运行的自动扶梯,还在调试中。

该工作人员称,郑州市新建的7座人行过街天桥,安装了自动扶梯,其中4座已经开通运行,分别位于京广路康复后街、康复后街、花园路国泰路口、文化路俭学街。

但仍有3座尚未移交,他称,除了城东路管城区外国语小学门前的天桥外,东风路天裕小区旁、建设路工农路口的天桥自动扶梯,均在调试中。

  外国语小学门口,过街天桥一直没投入使用。不时有小朋友在附近玩耍

网友发帖吐槽,郑州一天桥自动扶梯上,一直放着“市政抢修”的牌子,但抢了数月也没修好。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称,没运行的自动扶梯还在调试中。

吐槽

天桥自动扶梯,为何一直抢修?

3月4日,网友“@东方金柜KTV老贾”发帖称,在郑州市城东路与城南路交叉口向南管城区外国语小学门前,天桥自动扶梯装好半年没开过,还立上了“市政抢修”的牌子。“有‘抢’半年还没修好的吗?”

昨日中午,河南商报记者在这处天桥上看到,自动扶梯分别位于城东路东西两侧,均处于封闭状态。自动扶梯的上下位置,共有4个写有“管城市政抢修”的挡牌。

附近一家商户的老板说,扶梯从两个多月前建成后,就竖立了“市政抢修”的牌子,但一直无人问津。

“自动扶梯弄好了,却不运转,当摆设吗?这不是浪费公共资源吗?”多名受访者对此不解道。

[作者:记者 张君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