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草莓地图”出炉 采摘、踏青两不误/图

2013-03-06 07:23:29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中牟弘亿庄园草莓种植基地,主要以种植“红颜”、“丰香”、“红查理”等品种为主,现有500座草莓温室近5000亩的草莓已全面成熟,而且会持续到5月份。

自驾路线:1.金水路—郑开大道—中牟县城—建设路最南端;2.东建材—商都路—中牟县城—建设路最南端;3.机场高速—郑民高速—姚家站出口右拐—姚家镇十字路口右拐600米。

 

  

扈森 制图

“草莓地图”,不妨踏青时带上吧

阳春三月,郑州的雾霾散了,气温升了,不知不觉间春天的“脚步”已然到来……长期置身都市的钢筋水泥之中的你,有没有想利用空闲时间去郊外踏踏青?昨日,记者从郑州周边各大草莓种植基地获悉,现在大批草莓已经成熟,有时间的读者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踏青、摘草莓。

郑州近郊有哪些草莓基地?路线该咋走?不用发愁,大河报读者俱乐部为您绘制了一份详细的“草莓地图”。快来瞅瞅吧!

[作者:记者 王迎节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