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小区停车费翻倍业主拒缴 部分车辆有家难回/图

2013-03-06 08:09:1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陇海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东边200米的陇海路北半幅被停着的车子堵死。被堵路段旁,正是方圆创世小区。

    在小区门口,40多辆车凌乱地停在陇海路上,道路断行。因大门被堵,小区内的车子也无法出来(如图)。

    在小区门口,部分业主给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他们说,小区2007年投入使用,有900多户,绝大部分已经入住。小区投入使用起,地上基本不让停车,地下车库的停车位租金为每月160元。去年12月,小区物业管理方郑州天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突然通知业主,停车位租金上涨到每月320元,很多业主嫌此价格高,拒绝缴纳。

    地下停车费涨了一倍,拒缴费用的业主车辆被挡小区外

  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李帅 文 首席记者 杜小伟图

  从去年12月起,郑州市陇海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方圆创世小区的物业管理方,把小区停车费从每月160元涨到320元,很多业主拒缴停车费。前天上午10时,小区保安开始将没购买停车位、没缴纳停车费的业主车辆拦在小区门外。

  被拦车辆绵延到陇海路上,致使陇海路北半幅一时断行。

[作者: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李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