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及时抢修爆裂供水管线 千户居民顺利过年

2013-02-17 09:38:00 来源: 黑龙江晨报 
字号  

  2月8日23时许,香坊区珠江嘉园小区全面停水,居民正常生活受到影响。为保证小区居民正常过春节,香坊区城建局局长裴飞立即组织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赶赴现场,了解停水原因,督促物业单位施工维修,以尽快恢复小区正常供水。

  经调查,小区7万余平方米、9栋楼、近千户业主全面停水的原因是小区供水内网出现漏点。由于时逢除夕,香坊区城建局立即启用应急响应机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战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督促抢险工作。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经供水公司专业人员连续14小时不间断的挖沟、查找,终于在3米深的地沟内确定了漏水点,并更换了新的供水管线,回填了地沟,完成了抢修工作。除夕夜21时,该小区恢复了正常供水,近千户居民过上了喜庆祥和的春节。(记者 张博)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