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强生在美召回骨科产品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3-02-26 08:56: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日前面向健康专业护理人士以及消费者发出一级召回通知,在全美范围召回强生旗下子公司DePuy生产的一款植入式矫形外科设备。昨日强生中国在回复本报记者的邮件中称:该款膝关节胫骨袖套 (LPS Diaphyseal Sleeve)产品未在中国注册销售,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据了解,FDA官网已发布一级召回公告,在全美范围召回强生公司该款植入式矫形外科设备。FDA将这次召回定级为最严重的一级,意味着产品问题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甚至死亡。但同时,FDA表示目前并未收到由于该款骨干套筒问题所造成的死亡报告,如果已经使用这款植入设备的患者没有出现相关症状,强生公司不建议进行调整或者是任何后续措施。

  据了解,这款骨干套筒的设备被用于膝关节重建手术,被召回的原因是存在断裂风险。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

[作者:程春雨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