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节后住房租赁市场升温 三环内房租上涨300元

2013-02-26 06:29:2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与此相关

房租频涨,催生小旅馆“长包房”

房租高涨,怎么才能住得舒心?东北某啤酒厂派来郑州开拓市场的高先生另辟了一条蹊径,供大家特别是不喜欢做家务的“郑漂”参考。

高先生的公司办事处在建设路上,有4名从东北来的业务人员,单位给每人每月补贴1000元住房金。

“租公寓1000元不够,租家属院的房子,4个男人都不做家务,屋子乱得很。后来在建设路伏牛路口发现有小旅馆,标间房价88元,长包两间房,按60元给我们,每月一间房才1800元,空调、电视、热水都有, 还有人每天打扫房间,比租房住省心多了。”

这家旅馆的经理董先生说:“旅馆路段不算特别好,30多间房子,每天有10间左右空闲,长包出去,少挣总比不挣强。”

“像我们这样规模的小旅社,都有长包房业务,这与房屋租金上涨有一定的关系。”

[作者:记者 吴淑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