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警方称蓝可儿尸身赤裸或因水箱吸力大卷走衣物所致/图

2013-02-23 10:39:15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21日,美国洛杉矶,华裔女孩蓝可儿遇害案件曝光后,一些人在塞西尔酒店附近摆放蓝可儿的照片和蜡烛,纪念蓝可儿。

     蓝可儿父母赶到洛杉矶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视台新闻报道,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蓝可儿的尸体被发现时沉在水箱底部,全身赤裸,并且呈现头朝下的状态。

    据央视报道,洛杉矶警局公关部门负责人安德鲁·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发现尸体时呈裸体状态。史密斯表示,这很可能是由于水箱吸力过大,将衣物卷走。但目前没有消息在酒店水管中发现衣物。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蓝可儿的父母在蓝可儿失踪后就来到了洛杉矶,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警方分析电梯怪异视频

    据《洛杉矶时报》21日报道,一名了解塞西尔酒店情况的消息人士称,警方已经约谈了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因为这个工作人员有蓝可儿房间的钥匙,可能有作案嫌疑。对于蓝可儿在酒店电梯举止怪异的行为,史密斯表示,警方正在对电梯监控视频进行分析。

    对于蓝可儿有可能与毒贩进行交易的传闻,洛杉矶警局公关部门负责人安德鲁·史密斯21日对央视记者表示,这有可能,因为事发酒店附近经常有毒贩出没。对于蓝可儿是否吸食了毒贩给的药物,法医会通过调查给出结果。

    塞西尔酒店曾多次发生离奇死亡案件,对此史密斯表示,以前这家酒店的确存在治安问题,但近年来酒店周围治安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但他并不能证实这些传言。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