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范逸臣邀范文芳裸泳 李斯丹妮自曝爱裸体跳舞/组图

2013-02-20 21:1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2月20日电(张曦) 电影《暴走吧,女人》今天下午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范文芳、范逸臣、李斯丹妮、王莎莎和监制石班瑜竞相分享做过的最疯狂事,范逸臣更当众邀请范文芳一起裸泳。

  范逸臣邀请范文芳一起裸泳

  《暴走吧,女人》讲述五个女人野外暴走的故事,牵引出了都市女性的高压生活状态。由范文芳、李斯丹妮、刘添月、钟欣怡、王莎莎等人联合主演。该片将于3月8日上映。

  发布会上,一众演员分享了干过最疯狂的事。范文芳透露自己入行后并未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最多也只是暴饮暴食到晚上胃疼进医院。但她坦言自己入行前曾在海里裸泳,这让一旁的范逸臣格外激动地问:“问什么没有见到你?”得知范文芳是在新加坡裸泳后,范逸臣颇为遗憾,“下次我们可以约约,其实我也很喜欢裸泳,尤其喜欢在四下无人灯光昏暗的时候游。”看到台下媒体哈哈大笑,范逸臣补充道,“其实裸泳没有色情的感觉,而是完全自然放松的状态,完全褪去了那种束缚。”

  李斯丹妮自曝爱裸体跳舞

  因为“快女”走红的李斯丹妮,在谈到最疯狂的事上也毫无避讳。人生最大爱好就是跳舞的她,直言不不开心时就喜欢不穿内衣对着镜子跳舞,她笑言:“看自己的肌肉线条,各种绷紧,感觉很好。”

  另外李斯丹妮还透露自己经常洗完澡后裸跳,“一定要把音乐放到最大,然后可以看到自己的每一个动作。”

  石班瑜曾帮老婆接生

  曾在《大话西游》中为周星驰配音的石班瑜,此次在《暴走吧,女人》中担任监制。他表示自己干过最疯狂的事是帮老婆接生。

  “早上看到孩子已出来一半,我没有时间考虑,也没有压力。”回忆起这一幕,石班瑜满脸的幸福,他自曝当时看到孩子眼睛睁开,但呼吸不畅也十分紧张,随后想起来才把孩子倒着提起来打屁股。不过,石班瑜在传授经验之外,还贴心地警示不要轻易剪脐带,因为有可能被感染。

  另外,因出演《武林外传》莫小贝而一炮而红的王莎莎,今天打扮相当女人,她坦言自己没有干过什么疯狂的事,遇到困难会哭一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