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秘刘谦2013春晚魔术 历届魔术详细真相大曝光

2013-02-19 20:58:2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刘谦魔术揭秘

第二个,扑克牌是如何变成钢琴琴键的?

刘谦春晚“魔琴”的创意――扑克牌变钢琴琴键――疑似借鉴。据新浪网某网友爆料,早在2009年,邓男子代表香港地区在北京参加世界魔术大会比赛时

,在大会近景魔术组别表演的《Piano Act纸牌 钢琴》,就是扑克牌变钢琴琴键,并与牌垫组成一个钢琴的俯视图。3年前,他又在央视三套的《魔法奇迹》中再度表演了这个魔术。

注意一点的是,扑克牌上的数字是不可能被改掉的,因此,扑克牌是特制的,有厚度和组合型,内置磁铁!学过魔术的都知道没有一副变魔术的牌是正常的!仔细看刘谦在玩扑克牌时,2分32″时的右手背面前后是不一样的,为何会多一个黑色的点点呢 对了,那就是具有磁性的微型磁铁。后来到了3分11秒时,手背上的黑点点消失了,哪里去了呢?

在5分15秒的时候,刘谦和李云迪已经偷偷换了位置,这就是现场的摄像头为何一直不拍摄脸部的原因!

在5分30秒时,镜头往上一抬,看到了人脸,李云迪和刘谦待的位置变了,我们听到了惊呼声,但是仔细看看现场观众的表情,竟然没有一个惊讶的,难道不觉得奇怪吗 原因只可能是他们两个是大摇大摆或者借助灯光互换位置的,观众当然不会惊奇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