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刘谦否认与李云迪反目成仇 元宵晚会或不与其同台

2013-02-19 13:12:00 来源: 长春晚报 
字号  

刘谦、李云迪、王力宏三人之间的关系因为春晚上一个魔术节目,如今变得微妙至极。昨日刘谦表示,不论李云迪是否表态,都不会跟他反目成仇。

对于“找力宏”一事,刘谦经纪人已发表声明称是李云迪方的意思,但李云迪方面至今未有半句说法。对此刘谦表示,不论是否李云迪站出来表态,自己都不会跟李云迪反目成仇。正月十五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刘谦还将亲自揭秘《魔琴》的互换部分,但与搭档李云迪再度同台,似乎已不太可能。

央视元宵晚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导演组仍是哈文带领的春晚团队,郭德纲、开心麻花、平安都将再登元宵晚会舞台,金池等“春晚遗珠”也将在这一舞台和观众见面。此外,去年就被取消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今年仍不会在元宵晚会中出现,只在央视网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民意调查。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