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秘刘谦2013春晚魔术 历届魔术详细真相大曝光

2013-02-19 20:58:2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央视蛇年春晚刘谦李云迪合作魔术《魔琴》

刘谦

自从今年春晚刘谦将搭档李云迪表演魔术《魔琴》的消息传出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今晚,刘谦和云迪终于上场了。李云迪手指上行云流水的黑白钢琴键以及刘谦手上玩转的扑克牌配合得相得益彰,但是刘谦一句“找力宏 ”瞬间戳爆观众的笑点。

第一个,酒杯是如何穿透红酒玻璃瓶的?

首先,要明白的一点是正常条件下,完整的酒杯是不可能“穿越”酒瓶的,因此,这个魔术的关键就在于那个酒瓶。酒瓶当然不是一般的酒瓶了,以前刘谦就能把戒指塞进鸡蛋里,把玻璃杯穿过酒瓶自然也是可以的。而且,刘谦在倒酒的最后几秒漏酒了,按理说倒酒在酒瓶身是不会漏的,所以这个酒瓶本身有问题,周围人(刘谦右侧的两个女人,左侧的那个男人)是托!

这个小热身魔术的破绽就在于刘谦在倒酒时,居然漏水了,说明酒瓶的瓶颈肯定被动过手脚。而且,为何酒瓶里只有一口量的红酒呢 刘谦在把酒杯“穿过”酒瓶时,为何不竖起酒瓶让观众看呢?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