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董卿朱军素颜彩排 央视名嘴工资曝光董卿居首

2013-01-23 10:22:19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央视名嘴刘芳菲

  网友质疑3

  低工资如何维持光鲜生活?

  在北京买一套房,就不是6000元工资能够承担的,有网友就提出:“请问你是否住在北京市宣武区朱雀门 我记得那里的房价接近每平方米5万元人民币,不知道你每个月6000块钱可支配收入是如何买这么好的房子 ”

  记者调查:赵忠祥透露,以前央视对老员工还有福利分房,不过现在都改为了住房公积金的形式。“其实台里也会报销养车的部分油费。此外,一些节目收视率跟业绩挂钩,主持人也会有一些补贴。”

  赵普是央视2009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乙等,可获得央视乙级津贴每人每月15000元的补助。对于这些钱,赵忠祥表示:“据我的了解,不是说在你的工资上增加15000元,而是说你当选了之后,你的月工资就是15000元。”

  至于也是优秀主持人赵普又为何说自己工资是6000元,赵忠祥表示:“他说的是常态工资,又不是人人每年都能当选。”央视的同事还表示:“其实大家都知道,主持人怎么可能是靠工资生活。虽然台里明文规定不能走穴,但其实很多主持人也都在接活。”记者昨日采访的央视员工,对于赵普的6000元“低工资”都表示正常,“央视看起来很光鲜,但工资真的不高,大家都是看中这里的平台。”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