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董卿朱军素颜彩排 央视名嘴工资曝光董卿居首

2013-01-23 10:22:19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央视名嘴董卿

  网友质疑2

  央视福利有多好?

  在有些行业里,工资不高但福利高的现象非常普遍,央视作为如此知名的企业,福利又如何呢 网友发问:“你们的过节费呢 每年多少个节日,每个节日发多少 ”

  记者调查:记者昨日采访了央视的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对于工资的事情,他讳莫如深,说到网友关心的央视福利问题,他只是表示:“我只能说,央视的工资和福利一点都不算高。”

  另外一位栏目记者透露:“央视目前人员构成分为正式员工和企聘,正式员工的福利待遇会好一些,但企聘的员工基本没有什么福利,中秋节也就是发点月饼,没有发过现金。”而据该人士透露,赵普目前属于企聘。至于很多网友提到的交通补助,该记者说:“我们没有固定的交通补助,如果有出差和采访,就是实报实销。”而降温费、取暖费等补贴,“至少企聘的没有发过。”五险一金等项目,都按照国家规定,存至个人固定账户,不以工资的形式体现。

  而赵忠祥也证实了这个说法:“至少我在岗的时候,没有发过钱。可能工会会发一些福利,但绝对不像有些企业那样发那么多的钱。”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