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董卿朱军素颜彩排 央视名嘴工资曝光董卿居首

2013-01-23 10:22:19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董卿朱军素颜彩排 曝央视名嘴工资董卿居首

央视名嘴周涛

  早在2010年,有一份根据综合评估系统“主持人综合价值在线评估”评估央视主持人薪水的名单在网上流传,从名单上看,水均益、鲁健、董卿以月薪26万名列前矛。这份名单再一次不厌其烦地告诉我们:这就是名人和普通人的区别。

  前段时间“央视主持人月薪超过20万”的传闻一度引起网友热议,赵普曾通过微博大方晒出自己工资,没想到“6000元的月薪”不但没能抵抗传闻,却引来网友更多的猜测和质疑。央视主持人工资到底是6000元这么低,还是有20万这么高 到底赵普晒出的是全部收入,还是有所隐瞒?

  网友质疑1

  主持人的差别到底有多大?

  大家对央视主持人的印象是住豪宅、开名车。网友“包公开铡”就疑惑了,“我只知道现在不同的单位工资不同,不曾想你们电视台,同是一个台,不同的频道之间的收入差别这么大。”

  证人证词:央视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对赵普的低工资表示“靠谱”,“我相信赵普的工资就这么点。其实在央视里是按照岗位级别拿工资的。赵普是新晋主持人,岗位工资差不多就这样。”

  赵忠祥还透露自己的工资也没多高,“我以前的工资也不比赵普多很多,也就万把块钱左右,其实我们的台长收入也不高的,央视不是大家想的暴发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