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东新区数小区连被盗 窃贼专偷豪车后视镜/图

2013-01-17 08:28:3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从一家4S店获悉,原装的奔驰后视镜价格按照车系有所不同,但安装一对后视镜至少要花费上万元。

    “不仅要花一万多元,还要等很长时间!”车主陈先生告诉记者,因零部件须从德国进口,要安装新的后视镜需等待至少一周时间,其间无法用车,“实在是太麻烦,太耽误事”。为节省时间和花费,陈先生等几个被盗车主,不得已到汽配城购买了非原装的后视镜。

镜片被盗,部分后视镜只剩下了外壳。

镜片被盗,部分后视镜只剩下了外壳。

  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多个小区接连发生窃案:窃贼专门盗取高档车辆的后视镜,已有近百辆车“后眼”失明。保险公司对此不理赔,购买配件需等待一周以上,车主不仅无法上路还要花上万元重新配置。

  没有买卖就没有偷盗。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郑州几家汽车零部件商场和4S店发现,后视镜价格的高昂使得窃贼有利可图。有人偷,有人收购,最后还是卖给了受损车主。

[作者:记者 张朝 见习记者 朱建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