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春运订票首日 郑州到北京“服务器繁忙 请稍候重试”

2013-01-08 07:30:1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从9时至9时30分半小时内,记者随机尝试预订了郑州地区始发至9个城市的硬卧车票,其中有3次成功,分别为至重庆北、上海南以及武昌。而到其他城市的则提示“目前,排队人数已经超过余票张数,请您选择其他席别火车次”,无法提交订单。随后记者再次查询郑州前往哈尔滨、北京、成都等热门城市车票时发现,网站弹出“服务器繁忙,请稍后重试”的提示。

春运订票第一天郑州到北京 “服务器繁忙,请稍候重试” 提醒:网络取消订单不能超三次,否则当日即遭“封杀”如果网络显示车票售完,窗口也没票 这是接受火车票预订的铁道部官网“12306” 新华社发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自昨日起,春运火车票就可通过电话和网络订票系统预定了。记者当日体验发现,或由于铁路部门实施错峰预订,12306网站没有再出现去年的“拥堵”状况,订票热线95105105也无占线,但票源紧张的情况持续,多趟列车硬卧车票被“秒杀”一空。

首日超长途车次卧铺卖光了

昨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12306.cn)、95105105电话发售2013春运第一天(1月26日)的火车票。

晚8点,记者查询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发现,1月26日剩余票情况显示:既有高铁、动车组,又有普速车“双线运行”方向,剩余票比较充足,普速车硬卧、软卧、硬座票也有。

但部分方向超长途车次显得很紧俏。郑州到长春、沈阳、哈尔滨、乌鲁木齐、西宁、呼和浩特、青岛、济南、南宁,仅有硬座票、无座票,卧铺票已经售完。

[作者:记者 李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