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英国女子从事最"舒服"工作 睡着羽绒被赚钱(图)

2013-01-02 16:24: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英国羽绒被测试员乔·昂斯沃思从事的或许是一项世界上最“舒服”的工作。

  英国女子乔·昂斯沃思从事的或许是一项世界上最“舒服”的工作。她是一名羽绒被测试员,日常工作就是盖着羽绒被睡觉,然后讲出自己的感受。

  昂斯沃思现年30岁,住在伦敦,持有纺织品管理大学文凭,现在英国老牌百货公司约翰·刘易斯任职,负责挑选最舒适的羽绒被。不同于大卖场,这家百货公司一直以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著称。

  工作睡觉受鼓励

  英国《每日邮报》2012年12月31日援引昂斯沃思的话报道:“我有时会掐自己,因为我无法相信自己干上了字面意义上的梦想工作。这或许是唯一一种工作中睡觉还能得到鼓励的工作。”

  “我的朋友和家人认为我干的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或许他们说得有理,”她说,“我是那种需要很多睡眠时间的人,所以寝具对我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市场上到处试睡

  羽绒被除了羽绒等级、羽绒含量、充绒重量等产品质量标准,还包括人体舒适度、保暖程度、透气程度等评测标准。消费者在购买床上用品和纺织品时,可能耗费数个小时用眼睛观察、比较和检测商品,就羽绒被而言,最好的检测办法或许是盖着它睡上一觉。

  昂斯沃思说:“我知道自己从事这样一份工作是多么幸运,我可以连续几个小时谈论睡觉的话题。”

  “我的确是在认真地工作,耗费很多时间到市场上寻找新产品,并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如果我没有尝试过所有新产品,就不能说自己认真履行了职责……因此,我时刻准备着回家时陷入对某种可爱大软床的迷恋。”

  朋友常前来咨询

  试用过那么多产品,昂斯沃思依然有着鲜明的个人喜好。她说:“我喜欢又大又厚的鹅绒被。我试过一款采用加拿大鹅绒制作的被子,那里的鹅要抵御极地寒冬,因此它们的绒又轻又暖。”

  “我认为,一床好羽绒被还需配上一个好床垫。我有一个厚床垫,人躺在上面能陷进去。”

  “有研究显示,相比男性,女性更喜欢又轻又暖的被子,因此这或许让夫妻在同床共枕时产生矛盾。”于是,昂斯沃思协助开发一种分离式羽绒被,被子两边重量不等,“希望可以终止这类争吵。”

  昂斯沃思说,她的不少朋友会就寝具问题找她咨询,“想到自己能帮助成百上千人睡个好觉,我感到骄傲。”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