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杨钰莹自曝隐退10年内情

2012-12-31 09:20:01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杨钰莹,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代玉女歌手,她的经历总是耐人寻味。为什么10年前突然退出歌坛,中间发生过什么,又为何选择重新复出?近日,她通过邮件接受了中新网记者的采访,首次披露这些年背后的故事。

    自曝隐退10年内情

    旅行、读书、很少上网

    10年前,杨钰莹曾选择悄无声息地隐退,她的解释是“那时觉得大家不是很喜欢我了,我就走了。”

    杨钰莹透露,自己这10年来走了很多地方,也读了很多书,经常思考身边的一切。“我不是很喜欢大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我喜欢回归自然,简单地生活,不会花时间去在意什么。”

    虽然杨钰莹以为自己已远离人群,但实际上,网上不时都会曝出她的近照,“我这些年真的不常上网,也没有去看,其实隐退其实就是在不同的时间选择了不同的一种生活方式,很感谢大家对于我的关注。”

    另外,杨钰莹曾坦言自己这些年,难过时总会和好友相聚,“一个人无论是成功还是怎样,能有遇到懂你的人很不容易,我们都要学会感谢生活,感谢遇到的人和事,让我们成长,成熟。生活给我最大的启示就是学会珍惜。”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