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子洗浴中心遭维修工偷窥 店方称其自愿脱衣服/图

2012-12-31 14:55:42 来源: 现代金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换好衣服的项女士赶紧找老公诉苦,老公很生气,两口子找工作人员讨说法,双方起了争执。20分钟后,一位姓李的经理到了,出面调解。

因为等了好久,本就郁闷的项女士更生气了。项女士回忆说,当时李经理提出赔偿1000元的精神损失费,但她没同意:“1000元钱是要随意打发我们吗?要么就赔10000元,要么我就找媒体曝光。换衣服被偷窥,换谁谁愿意啊?”

双方僵持不下,项女士提出找碧水豪园的老板解决。项女士说,电话联系上老板后,老板的态度很恶劣——“他竟然跟我老公说,是我自己愿意在那边脱衣服给男人看。”

项女士返回更衣室后拍到了另一名男性维修工正在修锁,而她当时就在对面的位置更衣 项女士供图

项女士返回更衣室后拍到了另一名男性维修工正在修锁,而她当时就在对面的位置更衣 项女士供图

    平安夜在外面玩得尽兴,本想在洗浴中心好好休息一番,迎接第二天的圣诞节,谁知在江东区的碧水豪园更衣室换衣时,一名男性维修工竟突然出现在眼前,四目相对,这个场景让市民项女士很是尴尬。

    项女士在惊吓到的同时,更觉得气愤,认为碧水豪园的安全措施有严重漏洞:“没能保证顾客的隐私,他们必须给个说法,我要求他们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但他们的老板出言不逊,还以各种理由一拖再拖和回避,哪有这样的事啊!”

    昨天,她拨通了本报热线,向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

[作者:记者 朱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