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金正恩瞻仰锦绣山太阳宫 向金日成金正日表敬意

2013-01-02 14: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2012年10月,金正恩来到锦绣山太阳宫。图片来源:朝中社  


 

    资料图:2012年10月,金正恩来到锦绣山太阳宫。图为有金日成和金正日太阳像的大厅。图片来源:朝中社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在2013年元旦来临之际,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日携夫人李雪主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致以崇高的敬意。

  金永南、崔永林、崔龙海、张成泽等朝鲜劳动党和国家及军队的领导人与党中央指导机关成员,以及为成功发射第二颗“光明星3号”人造地球卫星做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干部陪同前往。

  金正恩同全体成员向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后,先后走入金日成与金正日的永生厅,瞻仰金日成与金正日遗容,并鞠躬致敬。

  金正恩观看了陈列着金日成生前被授予各种勋章的展览厅、泪厅以及他乘坐过的列车和轿车。

  金正恩还观看了陈列着金正日生前被授予各种勋章的展览厅,以及他乘坐过的轿车、电动车、客船和列车。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