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舒淇想年底前结婚 网友搞笑自告奋勇

2013-01-02 13:39:00 来源: 武汉晨报 
字号  

   舒淇与冯德伦的婚事,先前虽然曾经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冯德伦却声称目前尚未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让舒淇相当难过,看着好姊妹林熙蕾找到托付终身的对象,又有个可爱女儿杨若妤,让适婚年龄的她也动了想婚的念头,并在姊妹淘网站发文,表示想在2013“终结单身”。

  舒淇出道至今已18年,绯闻对象从王力宏、黎明、余文乐、彭于晏传到最近的冯德伦,她从未正面承认与其中任何一位交往,就算是跟冯德伦传得沸沸扬扬,婚讯接近等等,她也从未表态。

  舒淇在姐妹淘文章里头写着:“至于那情啊爱的,我会好好的慎重考虑,啥时候结缘呢?也得看天时地利人和是吧?小女子偶也是十分盼望着终结孤独呢……先说好啊,别到时候你们还舍不得唷!要知道当天雷勾‘冻’地火时……”此话一出引起网友热烈回响,有网友搞笑自告奋勇,有更多网友祝福今年36岁的舒淇能够早日如愿。(小浪)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