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乘客因出租司机讲黄段报警求助

2013-01-02 09:14:00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下晚班后打的回家,一路上,的哥却不断讲“黄段子”,弄得刚大学毕业的小王既尴尬又害怕,最后无奈向警方求助。昨日,在武昌一杂志社工作的小王,回忆起这一幕仍气愤不已。

  小王家住汉口解放公园路。她介绍,上月30日晚10时许,她和同事一起上晚班后,在武昌岳家嘴拦了辆的士回家。同事在半路下车后,的哥便开始讨论“印度一女大学生遭人轮奸”的新闻,并夹杂着不少侮辱女性的淫言秽语。小王感觉很害怕,故意给家人打了电话报平安。之后,她多次示意的哥停止讨论此事,的哥却无动于衷,一直说不停。

  下车付款时,车费为21元,小王递了一张百元钞票,的哥只找了30元,小王示意自己给的100元,不是50元,的哥却耍赖,还一直神情怪异地盯着小王。当时夜已深,小巷子里又没有行人,小王越来越害怕,无奈拨打110报警。的哥这才丢下50元钱扬长而去。

  经查询,该出租车属于武汉市出租车个体协会管理。记者随即将此事反映至武汉市客管处。工作人员称,将着手调查此事,若情况属实,将给予司机相应处罚。(记者揭明玥)

[作者:邓永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