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英女警察兼职教钢管舞 学费仅需35英镑

2013-01-01 15:49:00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英国上周日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2.3万名警察为了增加收入而兼职。数据显示,英国警察在外兼职的人数最近一年增加了近20%,平均每10人中有1人以上在下班后兼职,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有当牧师的、教钢管舞的或者是当冰淇淋推销员的,甚至还有人当殡葬师,负责运遗体。

  这一结果公布后,英国议会下议院内政事务特别委员会基斯·瓦兹承诺将会进行调查。“我从没有想到有这么多英国警察有第二份工作。我很担心这第二份工作会让他们疏忽自己作为警察的本职工作。”

  但是兼任牧师的雷夫·尼克·威廉姆斯却不这么认为。他白天在英国反恐办公室上班,周末和晚上就回到教堂去做牧师。有时候威廉姆斯会为了做这份兼职,改成特意出早班。他说同事都很支持他的这份牧师的兼职工作。另一位有代表性的兼职警察是37岁的尼古拉·布鲁克斯,她是警察局的一名助理,同时也是一名钢管舞的教练。尼古拉在社区以及一所大学里开设有一个专门教授钢管舞的班。她从2008年开始教别人跳舞,4次课程的套餐每名学员需要交35英镑的学费。

  据了解,英国警员在得到上级允许的情况下是可以经营公司或者做兼职工作的。英国警察联合会执行主席史蒂夫 威廉姆斯称,警员因报酬过低,为了满足生计需要,不得不在下班后还去做兼职。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