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元旦期间机票狂打折 各景区将增加直通车

2012-12-31 11:23:2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公路

到旅游景区将增加直通车

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旅客通过网络或者到售票窗口,可以提前3天购买汽车票,而且,元旦期间,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将增发张家界、云台山、石人山、八里沟、皇城相府等旅游景点的班车。

郑州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中心站,郑州汽车南站、汽车东站等站,在客流高峰期,将增加售票窗口。不仅如此,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组织加班车,具体班次可拨打24小时电话96269(市话)进行咨询。

此外,和网购火车票一样,郑州交运集团所属汽车站的车票也能在网上购买,而且还能使用支付宝在网上支付,无须开通网银。

公交

郑州公交二公司增加4000多班次

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月4日,为应对可能出现的高客流,郑州公交二公司将增加4000多个车次。

郑州公交二公司调整增加运营车辆31台,对所属的2路、6路、966路、8路、900路、909路、22路、28路、29路、61路、78路、79路、91路、93路、95路、98路、62路、962路等50多条热点线路适时加密车次,平均每天增加运营600多个班次,方便乘客乘坐。

提醒

元旦起 买机票、火车票均须二代身份证办理

从2013年1月1日起,我国将停用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全面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届时,旅客持已经作废的一代身份证,将无法购买火车票、飞机票。

[作者:记者 熊玉伟 李雅静 胡巨阳 郭富收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