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办完满月酒 孩子遇车祸身亡

2012-12-28 08:43: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12月15日,泸州泸县太伏镇发生一起车祸:该镇彭某当天晚上所驾驶的车辆,在过弯道时不幸与迎面的车辆相撞,造成车上一位婴儿死亡,而当天刚好是该孩子的满月之日。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泸县警方获悉,肇事司机已自首,并与对方达成赔偿协议。

  12月15日晚7点左右,彭某驾车往太伏方向准备回家。在太伏镇张坝酒厂一个弯道路段右转弯时,他突然发现对方驶来一辆小轿车,由于距离较近,灯光很亮,看不清路面,“轰”的一声与对方撞上。

  据了解,被撞的车主为太伏镇的蒋某夫妇,当天上午,他们在镇上为小女儿办满月酒。事后,夫妇俩急忙将女儿送往医院救治,但不幸受伤太重未抢救过来。

  彭某则连夜逃住泸州躲在表妹赵某家,经警方做其表妹的工作,16日下午5时许,彭某在表妹陪同下到泸州江阳区南城派出所自首。

[作者:陈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