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儿子贩毒入狱 古稀老人生活无靠步其后尘

2012-12-27 16:02: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近日,宜宾兴文警方打掉一个聚众吸毒窝点,抓获了9名吸毒人员。而给这些吸毒人员提供场所和毒品的,是一位古稀老人。老人贩毒的原因,竟是自己的儿子因贩毒被抓后自己生活无所依靠,才“走上了儿子的老路”。

  12月24日晚,兴文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民警冒着严寒遵守在该县僰王山镇居民李修家门前。随着天色越来越黑,进入李修家的人也从1个变成了9个。和预先了解的情况一样,民警强行冲破“铁将军”把守的大门,将正在吸毒的罗某等9名吸毒人员和李修抓获,同时缴获的还有海洛因100余克。

  经调查,2011年初,李修的儿子小李因贩毒被抓,随后其儿媳妇也离开了李家。年过七十又没有任何收入的的李修渐渐三餐不济。正当李修愁眉不展时,以前为儿子小李提供海洛因的上家到处联系小李。李修本想接手小李的买卖赚点生活费就收手,却不曾想一走上这条路就再也收不了手了。

  目前,李修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罗某等9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注:文中涉及到的人名均为化名。(李艳 记者 陈玉蓓)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