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十二生肖》上映6天票房过亿 或威胁《泰囧》

2012-12-27 16:02: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据初步数据统计,截至12月24日,上映13天的《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累计达到7.21亿,打破了由《画皮2》创造的7.02亿元华语片票房纪录,成为新的国产片票房冠军。目前,《泰囧》、《画皮2》和《让子弹飞》分列华语片票房前三甲。

  《泰囧》自上映以来不断刷新票房纪录,但它夺下“新冠王”的速度还是令业内大呼奇迹。《画皮2》创造7.02亿元用了39天,而《泰囧》打破这个纪录仅仅用了13天的时间。人气上,相对于3D的《画皮2》,2D的《泰囧》票价更低,这就意味着选择《泰囧》的观众超过了《画皮2》。

  据“电影票房贴吧”数据显示,虽然已经上映两周,《泰囧》依然保持着强势的排片规模,昨天该片在二十大城市的总排片中仍占据首位,达到37.89%,超过《十二生肖》的31.22%。接下来将迎来元旦小长假,影市又没有强劲新片上映,可以预计,《泰囧》的票房还将一路飙升。现在,业内人士都在期待下一个悬念,看《泰囧》能否冲击10亿票房大关。

  目前,唯一有可能威胁《泰囧》继续疯狂吸金的就是同样热映的成龙新片《十二生肖》。据片方数据统计,该片上映6天内地票房已突破3亿大关。同时,作为“国际化大制作”的《十二生肖》在东南亚同步上映以来,票房同样一路飘红,截至目前,新加坡4天拿下130万美金——单凭首周末票房就登顶年度华语片冠军,马来西亚4天收150万美金为当地华语片全年之冠,泰国4天收50万美金,四天票房即已拿下当地华语片票房之冠。      (记者李俐)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