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司机深夜逆行与的士剧烈相撞 致三人受重伤

2012-12-27 15: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前晚11时许,鄂AE7090白色尼桑车从长江二桥武昌往汉口方向行驶,到下桥处突然逆行开到对面车道上,迎面撞上正常行驶的鄂AXV522的士。的士被撞得面目全非,车上的天然气罐被撞得掉了出来,2名司机和的士上一名乘客均受重伤。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两车车头均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了一地。出租车已经被撞凸起,天然气罐被撞了出来,尼桑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已经弹出。的士上一名乘客被顺利救出,2名司机则分别卡在车内。尼桑车的女司机身上酒味很重,疑似酒驾。事故还造成紧随的士后的一辆公交车刹车不及,撞上护栏,所幸公交车上无人受伤。

  江岸消防中队官兵分为两组营救。当晚11时49分,出租车司机被救出。10分钟后,尼桑女司机被救出。伤者目前均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和责任还在认定中。

[作者:陈薇伊  编辑:]

相关阅读